女人對美容、養顏、凍齡等議題永遠無法抗拒啊!再窮都不能窮臉蛋的概念~

除了瓶瓶罐罐塗塗抹抹之外,近年來也非常盛行"吃"的保養品!因為臉蛋顧水水,身體總不能粗粗乾乾的啊!夏天擦乳液悶熱,冬天太冷又不想脫衣服~所以對身體肌膚的保養我算做的很不到位,而現在用吃的就能保養全身肌膚,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Queenie吃過許多品牌的膠原蛋白,開價、直銷、網路推薦、日本代購等等等,但添加了月見草油的膠原蛋白是第一次聽說!一直以來月見草油被證實對女性機能有許多幫助,但向來沒有吃保健品習慣的我想試試遲遲都沒有入手,感謝「相信美好TrustGood」邀稿,讓我有機會體驗看看,期間剛好遇到生理期來訪,頗有心得喔!

「月見草膠原蛋白」以女性維持年輕兩大核心營養素為訴求,除了照顧外在肌膚的膠原蛋白,更添加月見草油幫你照顧內在女性機能!相信美好希望能以最好的品質讓女孩們能吃出美麗與健康,同步全球美容科技採用日本進口膠原蛋白胜肽,是比一般膠原蛋白更細小的分子,所以也更好吸收!因為有添加少量奶粉增加風味,沒有多餘的調味,吃起來不怕有膠原蛋白的腥味也沒有多餘熱量負擔!

我蠻喜歡粉狀的膠原蛋白!輕輕一條方便攜帶,打開就能吃!想要加在早餐飲料或是點心咖啡奶茶裡也很方便!大部分我是直接吃,一小口量化開來有點黏黏的真的是在吃膠原蛋白的感覺~高濃度的膠原蛋白胜肽,吃進去覺得一整天的水嫩都足夠了!

其實我們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富含膠質的食物,但大部分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同時也有動物的飽和脂肪酸,像是豬皮、雞皮、魚皮等,要吃到一包膠原蛋白粉量的話,不知要吃多少豬皮同時也吃下許多油了!而且現代人生活忙碌,通常能吃的開心吃得飽就好,很少會仔細注意為自己補充了多少營養!所以相較之下,能快速補充對我來說是最方便有效的!

「相信美好TrustGood」膠原蛋白粉還添加高濃度的月見草油,這次體驗期間剛好遇到生理週期,以往我在生理期前後下巴周圍一定會冒出許多內孢膿痘,這次冒痘的狀況意外減少許多!本來覺得奇怪為何這次沒有像上個月一樣狂冒痘,才想到在生理期前和期間都有持續食用這款「月見草膠原蛋白」呀!意外發現多年的困擾獲得改善~真的很開心~

這款月見草膠原蛋白粉也很貼心的同時添加蛋白聚醣、維他命C、維他命E、兒茶素、抗氧多酚等,「蛋白聚醣」是在日本發現近年來很受矚目的保養成分,像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本來就存在於我們的真皮層,維持著我們肌膚的緊緻彈性,但隨年齡變化會逐漸流失,所以想要當美魔女擁有緊緻Q彈的肌膚,適時補充蛋白聚醣也很重要喔!而維他命C也是幫助我們真皮層合成膠原蛋白的重要成分,同時補充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簡單的照顧到肌膚的各個需求!還有其他抗氧化成分,對於細胞的修護更新都非常重要,一天吃一到兩包的月見草膠原蛋白粉就能擁有麼多營養素,是很方便超值的產品呢!

「相信美好TrustGood」另一個明星商品「白潤露」也非常特別!主要強調我們的自我修復,不用多餘的添加,只給細胞需要的!

主打高濃度麩醯胺酸,是為人體含量最豐富的氨基酸之一,麩醯胺酸不管是修復或成長,都在人體內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這個成分也經常被使用於化療患者的營養品補充,因此可見對於人體細胞有多重要了!相信美好真的很用心,把這樣珍貴的營養素設計為粉狀方便攜帶的營養品~市面上也比較少看到這樣的產品,所以這立馬就變成我的回購清單了!

「膠原蛋白+麩醯胺酸」=強強聯手!天啊!不美也難!

同場加映「植物膳食纖維」,這我真的要特別說一下,順暢真的是很多女生的困擾,不管吃多少營養擦多少保養品,體內囤積的東西排不出來或累績太久,都是讓我們加速老化的重要原因,因此除了細胞要照顧,保持腸道順暢才能真正帶來好氣色啊!白潤露裡添加植物膳食纖維,一包抵兩包,放在早餐或當成點心吃,對現代忙碌的外食族和媽咪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Queenie每天早上來一條白潤露,覺得整天都更有精神也經常有「天然便意」!是「天然便意」喔!我和老公常常羨慕女兒每天都有固定時間上廁所,所謂天然便意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但是吃了白潤露除了身體得到能量之外,能自然的把身體廢物排出,不需要亂吃東西折磨腸胃,人家說「胃腸若好,人就不會老」,腸胃健康之真的是年輕身體的關鍵,補充膳食纖維時也一定要記得要多補充水分!

這裡碎碎念一下~其實腸道不順暢真的要尋求健康的方式增加纖維和水分攝取才根本之道,千萬不能用激烈手段讓自己拉肚子,經常性的折磨腸道讓腸道無法正常蠕動可能導致小腸或大腸壞死,而且因為腸道外型交錯複雜,如果覺得肚子痛也很難檢查出來,只有開刀才能真正看到腸道的狀況,但是當你肚子痛時,醫生不一定會馬上為你開刀檢查,期間光是身體病痛和來回醫院就夠折磨的了!因為我的家人就有切身經驗,那時我才真正了解到,沒有讓腸胃正常蠕動而採以刺激腸胃腹瀉會造成多嚴重的後果!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白潤露的份量比月見草膠原蛋白少一點,一樣有添加奶粉增加風味,所以想家在牛奶咖啡飲料等也可以!

兩樣明星商品都是建議早晚各一空腹食用效果是最好,但是呢~「相信美好TrustGood」為了幫美魔女們省荷包,找出了一個美麗方程式「七日奇蹟」!

只要七天就能感受兩大明星商品的魅力喔!

早晨空腹時先吃一包白潤露,先將身體喚醒並補充能量,一整天的忙碌下來,到夜晚休息時再補充一包月見草膠原蛋白,讓身體機能晚上運作時能徹底吸收!

「早白晚粉」七日有感美魔女養成術!讓你輕鬆擁有女人美麗的五大營養素!現在剛好有三入試用包的優惠~「月見草膠原蛋白」「白潤露」(點入連結商品頁面),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囉!

 

注意:產品添加牛奶奶粉,若對牛乳製品有敏感者自行斟酌食用。另月見草膠原蛋白遇懷孕或生理期間請先諮詢醫師!

 

「相信美好TrustGood」官方網站:http://trustgood.com.tw/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