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事務型媽咪的我每次出門除了要帶哩哩叩叩孩子的東西,經常需要使用筆電作業,有時背著孩子帶著包包還有媽媽包和筆電包,想到要出門就覺得疲累啊!

這次收到這個一包三用的好幫手,不好好介紹真的不行!

將將將~就是這個「FoxPacker狐狸背客」時尚雙肩後背包《炫風黃》中型尺寸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背包~沒想到實際使用後驚為天人!

這款是中型尺寸,不論背起來的大小還是收納空間對我來說算是剛剛好,除了可以放筆電、自己的私人物品之外、前面空間夠大到可以裝下一整罐500ML的悶燒罐喔!

當媽媽後出門經常要幫孩子帶副食品或熱水泡牛奶,悶燒罐一定是必備物品~但因為重又占空間,通常只放在媽媽包或者車上,放媽媽包帶著走呢負擔很重,放車上臨時要用又很麻煩!

但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到壽山動物園,只帶這個背包就下車囉!真的非常方便!

一開始老公問我說,全部的東西只用這個背,不會太重嗎?

提的時候覺得蠻有份量的!但實際背起來~因為有很貼心的輕量背帶設計,後背包的重量比實際手提時減輕很多呢!以我自己實際感受至少減輕到1/4左右!

背包屬於雪花布材質,和一般的帆布包相比,重量輕很多且不會容易刮傷或磨損,非常堅固!

「FoxPacker狐狸背客」這個品牌是在台灣立足三十多年的布料廠商成立的,所有的產品完全MIT台灣製造,對布料材質的要求上非常嚴格!

由於在外出背包材質上有多年經驗,成立「FoxPacker狐狸背客」品牌,以輕量、防潑水、夾層多為訴求,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實用又時尚的背包。頗有旅行的意境呢!

背包有兩個雙開拉鍊的收納空間,接近背部那層有防撞設計,內部夾層也很足夠,可以規劃筆電、隨手筆記、手機、怕摔的3C用品等收納,非常適合當大學生書包、外勤上班族的通勤公事包,

而外層較有寬度,可以放下A4原文書約2~3本,內部夾層一樣非常仔細,放隨身衛生用品或文具都很好拿取,

對經常需要大包小包的媽咪來說,大寶寶們通常只需要尿布、濕紙巾、水瓶等必備物品,想帶著寶寶們到咖啡廳尋找靈感,只要這個包就夠囉!所以我也稱它為「靚媽咪的時尚輕旅包」

我拿到的亮黃色非常好搭配衣服,而且外型的設計男女生背都很好看又時尚~

看老公也是二話不說地就幫忙背起來囉!買一個時尚的收納背包讓老公自動自發接手也是媽咪的小小心機呀!

你看過買背包還附保固卡的嗎!?

掛在背包後方的小卡千萬別以為是普通的吊牌丟了喔!仔細一看,居然是保固卡呢!

可以感覺出廠商對背包品質和材料真的非常用心,購買後半年內遇到材質或技術上的問題可以免費維修,也可見廠商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喔!

 

趕快來看看「FoxPacker狐狸背客」時尚雙肩後背包、靚媽咪時尚輕旅包~無底洞般的好裝好輕好好背~

 

喜歡「FoxPacker狐狸背客」的背包的話可以到官網購買喔!

官方網站:https://www.foxpacke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xPackerTaiwan/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 - 17:00
電  話:04 - 25661821
信  箱:fox.packer@gmail.com
地  址:42854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595號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