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烏龍茶的印象怎麼樣?

「茶葉」我從小喝到大,大家印象中長輩喜歡的高山烏龍茶,老人茶,台灣高山茶可以說是我生活中充滿回憶與感恩的甘甜享受。

很高興這次受邀到台中烏日「自然韻」品嘗各種風味的台灣好茶,品嘗過程中了解了許多關於自然韻的故事與堅持,老闆為製茶人起家,更懂得不同茶種、不同生長環境和不同的製茶過程,能讓茶葉展現它獨有的風韻。

最特別的是,全店茶葉採以自然農法栽種,以純自然不破壞生態的方式,搭配能量石和培養土,作用於活化土讓和保持土壤微生物相的完整與豐富;自然農法使花草蝴蝶、昆蟲能留在它原來的地方,連灌溉水源都是自然降雨喔!除了擁有自己的農場之外,自然韻也以契作方式搭配在地茶農推廣自然農法,且每一批茶葉進貨都會先通過SGS檢驗合格,讓來店的每個人都能安心品嘗台灣好茶。從源頭堅持用心做好每一杯茶,每一口甘甜、每一吋安心。

(圖片取自官網)

(每一批茶都通過檢驗後才上架)

「茶入口、甘入心」記憶中從父親手上接過的那杯茶,清澈入口後回以滿溢的回甘滋味。

有別於其他台中飲料店家,自然韻堅持無糖回甘,且不讓過多加溫影響風味,每一批茶品因應不同季節變化,調整溫度和時間冷泡,且店內不論泡茶的水、清潔用水,都是使用過濾處理過的能量水;令人安心健康無添加的冷泡茶,每一口都是自然甘甜,完全不需加以綴飾,就是最美好的樣子!

以前天氣熱出門免不了隨手一杯飲料,那時都會被父親碎念,外面的茶哪有家裡的好!?現在如果想喝茶,到自然韻不但消暑解渴,每一口都是天然純淨無負擔。

實際到店體驗時,全店設計擺設滿滿感受到自然韻想傳達的理念,連店員的制服都是滿濃濃古韻唷~非常獨特!

自然韻的農場主要來自嘉義阿里山和南投的松柏嶺,多數茶品採以阿里山茶主要是海拔高,除了執行自然農法環境相對純淨之外,種植在高海拔的茶樹能展現的風味層次更是豐富!

因此,除了有現成的高山冷泡茶一解暑氣之外,你也可以在這裡買到純正阿里山茶和南投松柏嶺茶葉~

如果你在這裡喝了一杯好茶念念不忘,只要提出需求,服務店員會帶你到專屬的接待空間諮詢,你可以購買茶葉或製作好的茶包回家享用。

通往專屬接待室的通道滿是顧客的支持與簽名留念

接待室牆面擺放滿滿自然農法栽種的茶葉

 

自然韻冷泡茶九大茶品~清茶、高山熟香紅、沉香保健茶、金萱烏龍茶、迴盪養生茶、炭香鐵觀音、阿里山烏龍、迷思紅茶、蜜香烏龍茶

如果以飲料的角度看,可能會覺得茶品的價位偏高了!但品茶人就會知道,以純正高山茶來說,這樣的價格實在太值得,而且出門隨手一杯就能喝上一杯好茶!對愛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體驗當天我品嘗了「迴盪養生茶」、「阿里山烏龍」、「迷思紅茶」、「蜜香烏龍茶」,這四款都非常特別~

「迴盪養生茶」一開始我以為養生茶喝起來可能就淡淡的,但清澈入口後,茶香直達舌後,品茶人將茶入口後的味蕾感受分為前段中段和後段,迴盪養生茶最特別的是它不會很厚但整個茶香在嘴裡散開來,隨之而來是滿溢的回甘帶點桂圓甘醇~實在太難忘了!這杯茶清而不淡,後味迴盪滿口甘甜!這款茶品一定是我必備回購清單!

「阿里山烏龍茶」如果你經常和長輩一起品茶,或者你也是高山烏龍茶的愛好者,那麼這杯茶你一定不陌生,不同的是以冷泡方式詮釋高山烏龍獨特順口甘甜,停留在中後段的茶香,順而不厚!喜歡純正高山烏龍的話你一定不能錯過!

「迷思紅茶」名字取的讓人好奇?高山紅茶清爽香氣我也很愛,但迷思紅茶這款非常特別,入口香氣到前段即止,隨之而來是新鮮玫瑰花的香味,沒錯!就是那鮮嫩欲滴還帶有草香的玫瑰花~專業製茶出身的老闆以特殊製茶方式,讓迷思紅茶有別於一般的高山紅茶感受,品嚐老闆的茶真的就像在品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一樣,幕幕驚艷~

「蜜香烏龍茶」實際品嘗的感覺茶香來到中後段,後味是非常香甜的回甘,品嘗無糖茶飲甜而不膩,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茶!而這款限量烏龍茶只有秋天限定喔!要處理成蜜香的茶業,都必須經過小綠葉蟲咬食過,留下唾液後的茶葉經過專業製程,才能製作出蜜香,而自然韻講求純自然無任何加工,所以只採集自行來到茶園的野生小綠葉蟲咬過的茶葉,夏天小綠葉蟲來園覓食過後,秋天採茶製茶,所以輕盈蜜香烏龍茶只有秋天上市,賣完就沒囉!蜜香烏龍茶以兩計價,如果想收藏這款茶,現在正是最好的季節,快去自然韻預約品茶吧!

另外店內為了響應環保,也有提供環保杯的活動,但是自然韻堅持純淨無污染,所以有別於一般塑膠環保杯,自然韻設計成本較高的玻璃杯,只要來店消費一杯一點,集滿30點或參加購買活動就能兌換一個環保杯加上可愛的貓頭鷹杯套,杯套能幫助杯子保溫保冷,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自然韻」目前也有徵求加盟點喔!一起推廣台灣好茶,讓更多人瞭解台灣高山的美麗吧!

連絡電話:04-23369596

門市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13號

E-Mail:anneys@kimo.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t.111.tw/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