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很特別,受邀到台中品牌媒體Moment觀摩拍攝廣告影片的過程~

透過這次活動,發現原來台中也有那麼棒的運動中心啊~哈哈~離題了!

Queenie實地參加完整廣告影片拍攝過程,才了解原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個短短幾秒鐘廣告,背後是下了那麼多的功夫!

工作人員一次次溝通、設計、不斷調整出最佳的空間規畫;為了將商品在短短幾秒鐘呈現最棒的狀態,廣告人注重每個細節,以確定整個作品能完美的展現品牌價值

 

廣告拍攝過程特別著重在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小地方!原來運動畫面中的汗水是這樣來的啊~哈~為了讓畫面更生動,Moment廣告攝影團隊也會運用一些技巧,讓畫面呈現出質感,到了運動中心,當然要有揮灑汗水的感覺啊!如果真的請主角運動到氣喘吁吁的,臉漲紅的畫面也不好看~平常在電視機前面看廣告一輪一輪播過去,真的也沒想那麼多,但真正用心拍攝出來的廣告影片,的確能抓住我們的目光,也讓我們對商品更有興趣!

台中Moment品牌媒體,大家都好有活力,默契十足,專業的分工一下就能捕捉精湛的畫面,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真正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論是商業攝影、型錄設計、廣告影片、動畫設計都難不倒他們!攝影團隊Tommy老師流暢的掌控整個團隊運作,每個人要做什麼,什麼時間該完成什麼工作,架燈、動作指導、佈景、器材...等等,在專業而有效率的分配好工作後,同步進行,讓整個拍攝程序速完成~真的是很令人信任的專業團隊。

如果你希望打造質感又吸睛的品牌廣告、商業攝影、型錄設計等,找台中Moment品牌媒體,能提供您專業又效率的服務喔!聯絡資訊如下~

DESIGN-MOMENT  

公司專線:04-2389 8861 
手機專線:0974-015-003  
LINE ID  : moment88    
公司信箱:momentteam002@gmail.com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