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韓國唇彩相當流行,台灣女孩原本的自然系啾唇已經侵襲式的讓韓流妝感取代了~

咬唇妝啦!霧面唇彩!和今年最流行的暈唇妝~等等等都在考驗台灣女孩的唇部保養啊!

想要和韓妞一樣有各種美美妝感的雙唇~看看韓妞們都怎麼做唇部保養吧!

這次入手的是韓國潤唇膏/唇彩界相當知名平價又實用的A'PIEU奧普唇部保養系列,唇部去角質霜+睡眠修護唇膜

之前上彩妝課就有使用過唇部去角質的產品,那時覺得好新奇喔!原來嘴唇也要去角質!

而且我本身就是容易嘴唇乾裂的人,一直在蒐集唇部保養的相關資訊,這次竟然發現A'PIEU奧普針對唇部保養出一系列產品,簡直是我的一大福音啊!

A'PIEU他們家唇部去角質還有蜂蜜牛奶精華,在去角質過程不用擔心太刺激,還能清潔修護一次完成!

這次拍試用圖時只有唇內有一點死皮,使用時取適量塗在嘴唇上,去角質霜含有一點顆粒,可幫助軟化唇部角質,稍加按摩後沖洗完會發現有一些死皮很輕易就可以擦掉,不用怕拉扯讓嘴唇受傷,蜂蜜牛奶的成分順便滋養唇部,嘴唇嫩嫩的,之後塗護唇或想直接上唇彩都可以!

那我通常是在夜深人靜時使用,哈 就是晚上洗完臉後啦!

去角質完直接上一層晚安唇膜,封到隔天早上~

護唇膏我最怕那種用了會掉皮或者滿嘴油光很悶的那種,但A'PIEU的晚安唇膜我很滿意!

用起來有滋潤的感覺但不會悶!掉皮更不用說一點也不會!夫到隔天早上起床都覺得這雙唇好像重生了一樣!

不但價格實惠效果真的出乎意料好用,本來我都是DIOR的豐唇蜜做夜晚修護,但有這個晚安唇膜後我想每個包包都丟一個了!

因為它不只晚上睡覺可以用喔!也很適合拿來急救!像上班前覺得嘴唇乾乾塗一層,到公司後就可以很放心地上各種唇彩,滋潤型的霧面的淺色的都可以!不會有乾裂唇紋覺得很尷尬啊!

本來只是好奇買來用用看~覺得很超值CP值超高跟大家分享~

A'PIEU奧普蜂蜜牛奶護唇系列還有一瓶是乳狀的,好像擦乳液那樣,若希望更清爽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那一款喔!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