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進貨商品時常眼花看到其他商品自己也燒起來,當媽媽的共通點就是,看到寶寶吃穿用的就會瞬間定格,然後開始研究這適合我家寶貝嗎?要不要買回家試試看呢?(說到這是不是各位媽媽都點頭了!)

就在眼花的同時Q呢看到這個韓國媽媽愛用品牌HAMSOA(含笑兒)的牛奶片非常熱銷,好奇查一下竟是在韓國育兒代購團頗有名氣的含笑兒牛奶鈣片,就是這個~

含笑兒成立於1999年,以研究嬰童從吃到抹都可使用的中醫草本配方為宗旨,可愛的河馬君當招牌圖案,在台灣也有官方網站囉!http://www.hamsoatw.com/#!introd/clv9

連鎖機構成立至今從韓國、美國、大陸有60多個地方都有它的蹤影,除了是韓國媽媽的首選高級保養品外,也是陪伴韓國小朋友成長過程的國民品牌!

含笑兒不但擁有自己的專業製造公司,所有草本保養品都是自己研發製造,還有成立專門中醫小兒科配備嬰童專屬的就醫空間,至今已有410萬名的病患到含笑兒的中醫診所就醫!(聽說連醫院的醫師護士服也有河馬君圖案,怎麼這麼童趣啦~)

而以小朋友的零食產品說,就屬這款以牛乳製成的牛奶鈣片最有名啦~

除了一般牛奶片以維他命D、鈣質為主要成分之外,含笑兒還以天然草本配方添加膳食纖維木糖醇添加保護寶貝們的牙齒,更萃取珍貴的牛初乳中和母乳同樣成份的Reuteri乳酸菌增強寶寶免疫力

不研究還沒那麼有興趣,研究起來馬上手軟丟進採購清單啦~~~(媽媽的錢怎麼這麼好花阿!?),大家看看他的包裝跟一般牛奶片不同,每一塊都有小包裝裝好防潮且方便攜帶~

新手爸媽都知道,小屁孩調皮或失控時,丟個他感興趣的固齒器或零食餅乾,可以稍稍安撫小人停止在車上或公共場所的哭鬧...Q出門時只要隨便丟一些在媽媽包的夾層裡備用!免除攜帶的手忙腳亂也很節省空間喔~

Q妞現在長6顆牙齒,還不能控制她咬碎食物,剝成1/4給她含著吃,看吃的多開心還學我拿住整包想用嘴巴打開呢!真是被小鬼靈精的她打敗...

綠色包裝是新的優格口味(本人就是偏好新產品喜歡嚐鮮嚐鮮...),給Q妞吃得另外3/4是掉進Q呢嘴裡啦!因為給妞吃自己也要先把關一下才行呀!香香的養樂多味但不會太甜~因為怕妞習慣吃甜食平常糖果類是不太給Q妞碰的喔!但含笑兒的牛奶片味道適中口感一咬就軟碎,寶寶容易食用,算是較好咀嚼的牛奶片產品~不錯不錯!過關!

但視寶寶咀嚼能力2歲以下建議適度磨碎或溶在水裡再給寶寶吃喔!

還有如果有寶寶對牛奶過敏也要注意避免牛奶類製品,或一有過敏反應就立刻停止食用!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