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呢不睡覺...噢!不是!是因為Q妞睡了終於有時間來分享seatree蒸氣面霜的開箱文了~

首先會燒到這款面霜完全是被它花俏華麗的外觀吸引!(完全外貌協會來著!?)

很少看到保養品還能包裝得如此美麗可愛獨樹一格的!總覺得美美的包裝擦起來心情也美麗呀~(飛)


第二就是廠商剛好主打促銷,Q好奇又來研究一下~原來是今年從韓國紅進台灣的~大人小孩都非常實用的保濕蒸氣面霜!

為何說是大人小孩都能用呢?

官網介紹~韓國節目爸爸去哪裡的民秀爸就是幫小孩擦這款保濕霜的唷!可見SEATREE保濕霜也是韓國人民的愛用品牌之一!


而為何稱呼為蒸氣面霜呢?

seatree的保濕霜是以獨特的蒸氣技術用乳木果油和植物精油成分製作而成,打造質感細緻並帶有淡淡清香~



介紹完產品要來看看Q這次買了甚麼啦~!

將將~SEATREE每樣圖案都是結合國內外的插畫藝術家的作品包裝而成,因此每款圖樣上市數量有限,賣完就沒囉!

經典款Q呢只搶到這罐↓↓↓↓↓↓↓↓↓↓↓↓↓

打開蓋子裡有附一個小刮勺,乳霜類產品若用手沾取難免留下細菌,因此以刮勺取用可以避免讓蒸氣霜變成細菌滋生的地方最後跑到我們或寶貝的臉上喔!

看看質地真的非~常的細緻~好美味的感覺,好像克林姆很好吃的樣子喔!(咦~可能是半夜PO文我真的餓了XD)


拍照拍到現在終於等到這一刻啦!上手囉!

實際擦起來好推保濕度也很夠,屬於滋潤型的,但沒一分鍾就完全吸收肌膚乾爽不油膩,Q屬於敏感性肌膚一到冬天皮膚極為乾燥,一沒照顧好不小心就容易乾燥過敏長很多痘痘,夏天也會因為皮脂腺分泌變成油痘肌呀!真的非常困擾...有這瓶幫Q保濕鎖水今年冬天不用再一直找保養品幫皮膚灌水了!真開心~~~

冬天韓批Q就決定只帶上這罐來對抗韓國乾冷的天氣了!

因為成分非常簡單,含有天然植物精油使用起來是淡淡的天然花香,冬天小寶貝不用再擔心蘋果肌囉!皮膚乾到發紅小朋友是很辛苦的!

接近聖誕節seatree也有出許多映景的新款唷!

Q特地兩了兩款準備今年來當交換禮物~看外盒圖案是不是非常映景呢?大家神秘的交換禮物都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Queenie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